↑昨天是母校竹中85週年校慶。



↑幾個頗具巧思的進場班級。




↑這班的導師是「傅志仁」老師。雖然我三年間沒給他教過,但他響噹噹的大名令人印象深刻。這班學生全掛著「傅志仁」老師的面具,高喊「『讓複製人』合法化!」   哈哈!前所為見,新埂!



竹中的韓國姊妹校「議政府科學高中」師生一行46人到校共度85週年校慶。




↑糾察隊兼儀隊,帥吧!




明德樓後方多了一條小河耶!幾片蓮葉漂浮在上,後頭連到圖書館的山坡上有一個汲水區。








↑新落成的新民樓昨天剪綵啟用,是目前各辦公室所在及高二教室。高一則搬進了以前的高二大樓(明德樓)。剪綵後還有國樂設的表演。




↑校園內也多了兩座雕塑品。



↑克拉克許燦煌老師對我的關心,令我感動萬分。





↑好久不見的老師們。林明崇老師、連素厲老師、莊崇仁老師。



↑小芳站在台階上,想要變大芳啦!



↑小型同學會,選到一家態度不怎麼好的餐廳,所以出來東門城護城河拍照。(左起)古大頭、小江、BT、我。



幾段與老師的對話:
A師:他們在玩什麼牌呀?(一群高一學弟窩在一起打牌)
我們:(瞥了一眼)咦?這好像是日本卡通什麼的卡吧!那不是過小學生玩的唷?
A師:對呀,現在的學生越來越幼稚。
 = = = = =
B師:我想要準備退休了!
我們:啊?老師你年紀還沒到吧?
B師:現在有滿X年就可以辦理退休。而且教改後的學生意見特別多,教改要大家多表達意見,上課總是亂哄哄。
我們:大概是覺得彈性疲乏吧?!
B師:嗯對。
 = = = = =
C師:(拉一號學弟過來)來來來!幫我和你們的學長拍照,要全身都進去唷!
   (一號學弟按下快門)
C師:ㄟ要拍照也不用說123的唷?來我看看。
   (B師看著我們到照片,全身都拍進去了!)
C師:ㄟ...怎麼人這麼小?ㄚ...你不會拍照。 
C師:(拉二號學弟,對我們說)他的技術比較好,(對他說)來來來你來拍。
   (二號學弟按下快門,B師看著我們到照片,這次只拍進半身)
C師:好好好!這樣人較大,比較清楚了!
   (看來B師忘記他要拍全身的要求......我們在一旁看著無辜的一號學弟笑個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