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報導,今年是Taipei101最後一年煙火秀,雖然天氣冷颼颼,當然不容錯過囉!

我的課到晚上六點才結束,一起同行的有(左起)小貝、宅男、良學長、鵬鳥。

跨年到處都人擠人,不過我們頗幸運的,去時搭了中壢發的區間車,坐了個好座位,先養精蓄銳;回程時到松山車站搭了半夜三點的加班車,也搶到頭香,坐著睡回中壢。
今年台北跨年晚會我覺得最失敗的一點莫過於找何篤霖主持,他老兄的梗還真少,從頭到尾只有一招--波浪--要全場觀眾掌聲由最前面開始,一路拍到仁愛路,再觸底反彈。輪到蔡依林上台時問了重複的問題,廣告時段的現場也沒有哪個問題或哪個表演讓現場觀眾覺得好笑。我想TVBS是為了他的新節目而先打知名度的吧?跨年晚會後支持度可能很難增加.....。

晚會裡的表演我最佩服藝人叮噹,我並沒有聽過她的歌,但她一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精湛全場,高音唱得令人雞皮疙瘩,忍不注大力鼓掌。

跨年前的倒數與去年一樣是五月天,五月天的演唱魅力真的不是蓋的,幾首成名曲讓全場變成KTV;好久不見的劉若英也把幾首成名曲連串表演,2007最紅新人楊宗緯歌聲令人陶醉.......。






↑捷運採加班車市政府站過站不停,所以先在國父紀念館站先下車再步行前往市民廣場。



↑這個角度看101,與打著光的國父紀念館,有不一樣的美感。



↑平常車滿為患,今天行人最大。



↑經過一番努力,我們總算擠入場中。總算感覺比較溫暖......。



↑楊宗緯紅了之後就不再是「山頂洞人」而是「型男」了!所以美與帥有兩種,一種是天生的,一種是打扮出來的(其實我想寫「錢堆出來的」)。



↑ㄗㄟ逗系愛台灣啦!



↑五月天帶氣氛的功力無人能敵。



↑最「郝」的市長,與馬前市長與大家一起倒數。



↑2007的最後一刻。



↑101煙火爆出來的第一刻,眼前一陣炫白,照相機曝光太強,啥都看不到。












↑三分多鐘的煙火,每一次的爆裂都震撼現場的視覺與聽覺。相機記錄了美麗的剎那,但感動的片刻只留在當下。



↑會場裡人擠人,我們被迫拆成二路;手機在00:00後就一直維持滿線狀態,想打通電話找人得看運氣。打了十分鐘總算集合完畢,等待打通的時間就來拍照吧。





↑跨年後,人潮熙來攘往,但滿地的垃圾卻沒有帶走。



↑國父紀念館旁的統一企業寶寶。



↑走在馬路中與靠邊走的感覺很不一樣。



↑因為地點不熟,我們繞了一大圈,經過松山高中、松山菸廠才走到京華城。



↑京華城裡電影院人潮不斷,圖為強檔之一《美國黑幫》的裝置藝術。




↑離開京華城後,一路走到松山車站,外頭正在準備運送報紙到各地。但等回到中壢時,只看到蘋果日報上架而已。

more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