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竹中84週年校慶,也是我首次以「校友」身分參加,聽去年有回學校的同學說,參加越野賽跑有紀念T恤,我們便決定七點抵達學校(雖然一不小心遲到了一小時......)不過今年竟然採取「網路預約報名」,所以我們只得盯著紀念T恤望洋興歎.........


↑校慶傳統:童軍社每年都有不同的創意,不過兩旁的紅字好像每年都一樣......



↑我們第一位碰到的老師:數學老師,人稱"吹哥",高二三時代最和大家打成一片。



↑高三時的教官,手中拿著我覬覦已久的紀念T恤。放大的部份是今年"84"周年標誌。



↑吹哥帶領213,這造型........真帥!



↑現在竹中有「儀隊」耶!Surprise!



↑回味學校對面的早餐店,個人首推「蛋餅油條」



↑每年高一新生的「大會操」,今年用的健康操與我們那屆一樣耶!(當年我們跳完「戰鬥有氧操」,不知為何接下來的幾屆都庸不同的,今年終於又回歸「戰鬥有氧操」)



↑新民樓完成八成了,來個今昔比對吧!



↑高二三的班導:莊Sir.,終於當爸爸了,我想他會開始變得不一樣吧......

- 莊Sir:謝承志你讀哪裡?
- 志:中原資工
- 莊Sir:哇!我們班好多中原的,大概是受到那位學長的影響
     (他曾經邀一位學長與我們分享經驗,大一讀中原,
      大二起轉到交大,研究所讀台大)
- 莊Sir:真有點後悔找他
- 我們:......|||



↑高二三的物理老師,何英敏老師。



↑高二國文老師,連素厲老師。



↑高一班導,鍾玉美老師。



↑我頗喜歡這班搭的台子,很有氣勢!



↑午餐:漢堡王。(漢堡王帳價了......)




條列式後記:
1.原本預期運動會會看到許多同學,不過看來今年大家都很忙.......
2.今年沒拿到紀念T恤,噢.....真的很不甘心.......
3.我向連老師索取到今年的校刊,做得真不賴,有內容有流行。
4.今年校慶出太陽!自從新任校長上任後,校慶好像都沒下雨了(這是巧合嗎?).......
5.高中髮禁解除了,莊Sir.名言:「頭髮不要比我長」走入歷史。
6.and many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