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英文演講比賽的決賽與總決賽,我與Judy是本場次的主持人,這是我們第二次主持英文演講比賽。
第一次主持是本週二的初賽,初賽主持人其實頗輕鬆的,宣讀比賽規則、開場、收尾、報參賽者大名,然後謝謝他們的演講,大概就差不多了。今天的決賽才真正精采!

原因是在決賽與總決賽之間有十餘分鐘的空檔,當時助教告訴我們工作內容時,他說這部分時間是要「給主持人發揮」,我想起電影<雨人>裡的<誰在一壘>這段相聲的英文版,便在與她討論後決定這段時間來表演<Who's on first!>。

我們的準備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但每天忙碌的生活實在難抽空檔練習,在經過瑣碎時間的練習後,今天正式登場。我們非常擔心沒有笑點,不過非常意外的結果是還頗有笑點的,而英文演講比賽兩位外國評審也給我們不錯的評價,實在非常興奮!

Anyway....其實我也不知有啥寫的,不過這是個成功的表演,簡短紀錄以此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