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回家投票,五年甲班,和上回立法委員選舉同一個地點,少了上次的新鮮感,很迅速的拿了身分證、印章,果斷的圈選、投進票箱。

下午四點,投票終止,我準時踏出家門,到書店逛逛;兩個小時後,打開飛碟電台聽選舉消息。電台裡的主播報導選情最新概況,馬營已經贏超過190萬票了,即將突破200萬票,應該可以確定當選了......。
電台裡,唐湘龍的口吻,像播報中華隊獲勝般的帶著喜悅,因為,台灣將邁入一個新的開始。回到家中,電視台播送著兩個陣營的畫面,一喜一悲在所難免,但陳水扁時代即將結束了,至少這是值得普天同慶的。

這次選舉,馬營的下面四個廣告特別打動我心,希望那份感動持續下去,讓台灣開始向前行!


改變的力量



壯大台灣,佈局全球(馬英九)



壯大台灣,佈局全球(蕭萬長)



活水經濟


//晚上心血來潮,網址欄上敲下BBC、CNN的網址,兩大國際媒體的首頁竟不約而同都是馬英九當選的新聞,BBC更以TOP NEWS STORY,還有影音連結當時的衛星連線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