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是統一星巴克10周年慶,今天上午十點到十二點到全省門市,每人免費請喝一杯「中杯每日精選咖啡」。

今天適逢中原大學校慶運動會首日,進場、點名後,系上到11:45才有比賽,沒參加比賽的我們就跑到星巴克排隊領咖啡。
平常星巴克是高級消費區,今天大排長龍,隊伍裡能看見不少跟我們一樣穿著系服的學生;本來就停車位一位難尋的中壢市區,看這人龍就知道更難停了,我們沿著星巴克找位子,越離越遠。我好不容易找到2/3個停車位(兩個車格停三台機車),比起宅男和青蛙找到的停車位遠了一個大馬路十字路口,勉勉強強的塞了進去;眼見一旁有被水泥鋪過的人行道,一旁露出黃色交叉格「禁止停車」的邊界僥倖沒被水泥蓋過,心理懷疑了一下,雖然我暗自猜想這應該不算違規,但仍祈求拖吊車不要來。

我們開始加入排隊領咖啡的隊伍後,星巴克服務人員數度出來告訴排隊民眾「如果要點餐的可以先到裡面唷!這裡排隊是要兌換咖啡的,如果要點購餐點,可以先到裡面為您服務唷!」不過大家都不為所動......。


排了約莫半小時,咖啡的香味越離越進,也終於領到咖啡。我們到附近的MOS吃早午餐,同時慢慢享用咖啡。

飽餐一頓後,我們兵分二路牽車,當我把車騎來集合準備回家時,宅男愁容滿面的說:車子被拖吊了。

車子被拖走,地上寫粉筆字,看到這景象肯定很嘔;不過遠遠眼見車子被牽上拖吊車,向前奔去想牽車,但警察說:「不好意思!依法律規定,車子牽上吊車就不能通融了!」再從警察手裡接過中壢拖吊場的地址和電話,這大概更嘔上十倍吧......。

我先載另一位同學回家,再帶宅男前去拖吊場領車,騎到一半,又見拖吊車正在折返拖吊場的路上,與自己的車子並肩而行,這可是宅男人生中被拖吊珍貴的第一次呀......。


↑與愛車並肩而行。



↑從拖吊到領車,前後不過半小時,150元給拖吊場、600元給國家,750的星巴克咖啡,好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