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書人:
您好。

4月23日是國際閱讀節(或稱世界書香日),這一天的次日,也就是2008年4月24日,將是中國時報【開卷】周報滿20歲的生日。

為了貢獻己力服務社會,【開卷】選在20歲生日的前一天,推動公益性的「書本去旅行」活動。在【開卷】的號召下,目前已有許許多多的出版社、作家及社會賢達,熱情響應這次活動。

我們誠摯地邀請您,一起參與這項有趣又有益的活動,期盼這項活動為我們居住的空間,增添一點斯文與溫馨,讓更多人有機會與書相遇,分享閱讀的樂趣。

開卷 誠摯邀請

活動名稱:書本‧去旅行
■日期:2008年4月23日(周三)

■辦法一:讓書去旅行
1、挑選一本(或多本)你想與其他人分享的書。

2、剪下並上網列印活動貼紙,在「贈書人」欄位簽上你的大名,黏貼在書的封面或封底(為了避免貼紙掉落,建議四周都黏牢)。


「書本去旅行」活動貼紙請點選圖檔下載檔案,自行列印。

3、4月23日上午6時~下午5時之間,將書放置在大眾交通工具(如:捷運、公車、火車、高鐵)車廂內明顯處。

■辦法二:與書相遇
1、4月23日上午6時~下午5時之間,請特別留意大眾交通工具的車廂。
2、發現貼有「書本去旅行」貼紙的書,歡迎拾起翻閱。
3、如果你喜歡這本書,請放心帶回家慢慢閱讀。
4、讀完之後,請讓此書繼續去旅行,讓更多人有機會與它相遇。
5、上網分享閱讀此書的感動,看看其他同好的評論(www.yumau.com)。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openbook20.chinatim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