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不快樂,是來自於自己的貪嗔癡;所以,人要為自己的不快樂負責!

你快樂嗎?

這部電影看得我又哭又笑。好笑是他諷刺的現實,好哭是他真誠的現實。
投給曾是給你希望的阿扁一票,到八年後發現台灣被掏空;從一起封街慶祝台北市長當選開始,甚至更早,到如今......。邱毅的頭髮真假?王世堅賓館裡發生什麼事?kuso政客讓人拍案叫絕。

當鈕承則拿到新電影輔導金時,需要資金、需要男主角、需要配樂,一個偽記錄片,有人看好有人唱衰,所以不確定性很高,誰願意「投」一點(提供資金)?它可能大賺,也可能大賠,正因為太多的不確定性讓他找不到資金,只得找從「黑」找錢。當三七仔、吸大麻、陪好野人喝酒....,想圓自己一個電影夢必須要先作賤自己.......。

一個年過四十的男人,手足無措,處處碰壁,回到家中找媽媽。媽媽端出他最愛吃的酸菜豬肉寬麵「來,趁熱吃」他往嘴裡扒了兩口,情緒湧出潸然淚下,向媽媽哭訴「為什麼我的人生會變成這樣?為什麼小時候我需要你的擁抱時你不抱我?」

她和自己的老婆甯甯關係緊張,欲求不滿,向外找尋宣洩管道,卻被八卦雜誌拍到車震曝光。他從宣稱「我有使用我身體的權力!」,到接受婚姻治療師建議,跪在甯甯面前痛改前非,甯甯的崩潰,嘶吼的哭喊,雙方的痛苦在哭聲中宣洩......。

甯甯離他而去,他逃避工作夥伴,不想面對現實,一切的憤恨累積在心中。

一百個幹操GY只能短暫發洩。當雙方真正的原諒對方,才能真正獲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