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你?還是害怕寂寞?

今天晚上,學校邀請到綠光劇團演出《手牽手紀念日》。

一個跳舞為生的女子有個交往十年的已婚男友,她獨自住在頂樓加蓋,天天寂寞的等著已婚男友放棄原本的婚姻;一個Piano Bar的鋼琴師一心想存夠錢搬離高雄。
就在已婚男友真的放棄原本的婚姻前夕,一段豔遇讓她遇見了琴師並開始同居。她放棄了等待十年的已婚男友,決定繼續與琴師同居。

兩個人互相需求、互相依靠,但兩人的關係撲朔迷離。他們分享生活、互相滿足慾望,不過雙方都只對自己負責,彼此間沒有責任。

兩年的光陰,同在一個屋簷下,琴師賭贏的一筆錢,一筆足以讓他遠離高雄的錢,但他決定讓撲朔迷離的關係更清晰。

一個受傷女子的心承受不住真心的「我愛你」,就怕結了婚的男人就會離去。鋼琴師終究打動了受傷女子,一個美麗的結局。眼睛閉上,手牽手一起數1.2.3,讓我們記住這一刻......。

這是一部動人的愛情故事,羅北安、姚坤君有超精湛的對手戲,讓人又好笑又感動。

一方陽光從窗戶灑進,映在你的臉上,卻驅不走睡意,喜歡看你睡的香甜。
在攤子裡覓食,不會忘記帶幾樣你喜歡吃的,雖然最後都進了我的肚子。
不需要尺碼,我的手長就是你的腰圍。
不怕你哭,我的襯衫永遠是你的衛生紙。
從不戳破你的假裝,期待你的驚喜。
從不責備你的任性,懂得你的撒嬌。
手牽手一起走著,那多幸福!


我們都戴著面具面對愛情,誰也經不起傷害。回過頭來,我們早已傷痕累累。
愛情只是不停的選擇。心裡早已有了答案,但說不出口。
愛情只是一場賭局。第一次非贏不可,那就是你。
讓我們勇敢地面對愛情。
這一次,請你讓我牽起你的手,紀念我們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