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到來

生活卻過得頗愜意的

打瞌睡 吃冰 看鬼片(嚇死我了) 逛書店

一邊final一邊做ending

上禮拜電子機票到手

要飛到PSU最近的小機場六月底就停飛

實在太錯愕又不知怎麼解決

只能暫時先買到離學校次遠的機場 再另謀他法


8/10的飛機 日子就快到了

想到一周後我們就一年後再見 我心裡就怪怪的


兩年前我也當了交換學生

那時候高中剛畢業 大家各分東西

我在畢業前一周才告訴同學要出國的事

他們很開玩笑的要我把洋妞

似乎男生的話題僅限於此而已


然後我在國外開學 他們在台灣開學

大家都認識一群新的朋友

久了好像連msn都不知怎麼開話題

回來後一年兩三次的同學會 見面小聊近況後還是說高中時代的543

像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說著永遠不變的回憶


這次又有機會當交換學生

離開的時間點卻和之前大不相同

好像原本說好要一起走的路 但我卻繞了另外一條


雖然我覺得大學時代的同儕關係 比起高中時代還有距離

大概因為 選課 住宿 更加成熟入世 .... 有脫不了的關係

但仍有幾位近距離的朋友

讓人不捨


媽媽寫mail來問我何時要搬宿? 飛機情況如何? 需要家人協助的要說!

我坐在電腦前突然有點慌

我腦裡想著期末考 想去唱歌 想去拜訪誰誰誰 準備搬宿

時間計畫安排雖然都是既定 但卻匆忙得令人失措


我準備好了嗎?

這兩年到底成長了多少?

我很認真的停下來捫心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