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音樂網20多名DJ將消聲
中廣新任董事長趙少康已接回音樂網經營權,20多名DJ將暫時「消聲」。消息一出,有不捨者,有批不留情面者,但也有認為新主新動作很合理的人。其實,趙少康從第一波裁員開始,已大動作整頓中廣,而流行網主持人的重整,自然可以預期。

堪稱中廣「金脈」的流行網,歷年來採廣告商承包時段制度,中廣當房東,主動管理並不多。承包制度雖賺錢,但有難以統一節目風格的問題,外界皆認為以趙少康的行事風格,必將採主導制,取消外包製,但此舉也必將引起流行網台內主持人的大變動。

趙少康取消外包製的推測已滿台飛,不過也有業界承包商認為,即將逢2、3月的廣告淡季,趙少康拿回了音樂網經營權,拯救任務在即,流行網應能暫得持穩。昨天,流行網主持人吳建恆、于美人表示,目前未聽說流行網有任何變動,節目運作也不受影響。

值得注意的是,數年前,飛碟電台曾有一批人馬跳槽中廣,其中有理念不合者,因此台內對人事的變化相當好奇。也曾是飛碟主持人的于美人昨天表示,當初她離開飛碟是好聚好散,雙方沒有不合,前幾天她還開趙少康的玩笑說:「幹麼,挖不走我,就把中廣買啦!」

趙少康入主中廣的另一效應,即是飛碟由張小燕主事任董事長,已先對主持人進行一番大調動。長久經營晚間時段的黃子佼將自月底主持下午時段,外傳佼佼心裡不是滋味,不過昨天經紀人則澄清並無此事,佼佼也願意挑戰,尊重電台決定。22日起,飛碟的節目主持人也將大地震,侯文詠將接手「飛碟晚餐」挑重擔。

有趣的是,雖然業界推測飛碟的節目重整有迎戰新中廣之意,不過據悉其實是該台主持人過忙,能上現場者不多,台內節目的「時效感」不強,電台因而進行調整。

>>>>2007.01.14 中國時報

唐湘龍入主飛碟早餐 聽眾:少說點台語
趙少康請辭飛碟電台董事長後,飛碟電台董事長立刻由張小燕接手,電台節目近期內也陸續進行改版。「飛碟早餐」由名嘴唐湘龍主持,尹乃菁則到姐妹台NEWS98主持,22日文壇才子侯文詠也將到飛碟主持節目。 張小燕接手飛碟後,恰巧碰上飛碟滿10周年,未來將帶領飛碟走上何種方向,外界十分關心。唐湘龍8日也開始主持「飛碟早餐」,有人表示:「第一次聽到一大串閩南語,還以為又被蓋台了」、「能不能請唐先生少說點台語?」

>>>>2007/01/11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