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豬人不是Spider Man,沒有打錯,只是家餐廳名字。

與高中同學的小聚,最難喬的是大家都有空的時間,排第二名的就屬吃東西的地點了。都說在新竹讀了三年書,但高中生不是麥當勞就是肯德基,找餐廳則毫無頭緒。向現在在新竹讀大學的同學打聽,「知豬人」就是他的推薦。

之前大概只有出國吃東西才會特意拍食物,但好久之前聽說批踢踢上有個po食記的地方,這次就初啼試嗓,賺點人氣跟P幣也不賴。
話說這餐廳老闆原本是養豬人家,所以懂豬、知豬。想再知道更多細節我也不了,有圖為證,請看倌自行瀏覽吧。





↑一進餐廳,每個座位上都已擺著一個盛著少許黑白芝麻的碗和搗子。這是知豬人最大的特色了!店員會教你把黑白芝麻搗碎,加入兩匙豬排醬(依個人口味喜好調整)再混勻,就是特製豬排醬了!芝麻被磨碎時,陣陣撲鼻的芝麻香聞得好舒服!




↑生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加上日式和風醬,頗香的。



↑套餐所附的開胃菜。



↑ 原味起士豬排。



蘿蔔泥薑汁豬排。



漢堡肉之類的,名字忘了。



↑這名字也忘了.....。



↑這應該是他們的主打吧,特選大麥豬排,有三種重量可選。



↑飲料每天不一定相同,今天這水果茶有椰香,不會太甜膩,我頗喜歡的。



↑一球冰淇淋是甜品。

我吃的是「特選大麥豬排」,200克的套餐價格280,外面的麵包皮炸得頗酥的,但裡頭的肉最初吃來還不錯,但也不知是因為慢慢冷去,或是中間的肉比較厚,感覺有點硬;而我另外點了香橙醬來沾豬排,感覺比沾的DIY的芝麻豬排醬還好吃。一個套餐吃來頗飽的,我們吃飽後走回母校竹中拜訪,接著又走回新竹車站搭車(腳程共約40min),一路揮汗如雨,好像應該用掉不少卡路里的,但仍有飽足感,價位中等但吃得滿足,整體而言還不錯。

Guide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二段426號
電話:035679952
網站:http://porkexpert.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