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媽媽Felicia問我:「這次回來拜訪,有什麼最想做的事嗎?」她轉述之前也來拜訪的德國交換學生Anna最想做的事是重遊Cumberland Falls,「那你呢?」

我想了想....這裡的悠閒生活對華人來說是可遇而不可求的(還是其實是我們把自己搞得太忙了?不過我是比較喜歡忙碌生活的!)所以我想不出個「最」想做的事,我唯一提議的兩件事就是拜訪同學和看電影(所以看了《媽媽咪呀!》),真沒創意,ah?

還好他們幫我想好了:「也許你會想再去Camper Camping一次」(當年回憶請見《原始味露營》)於是,這趟旅程隨即展開。

這次去的營地仍屬於Cumberland Lake流域的Falls Creek,不過Felicia和Jess有些事沒全程參與,主要是和Jacob的叔叔Jim和阿姨Angie與他們的兩個孩子的家庭同行,等於是四個家庭的露營,更是熱鬧。而且,還有一艘小遊艇呢!



↑抵達營地囉!




↑Cumberland Lake頗大的,假日會有不少人來此度假釣魚玩水。




↑啟航囉!Captain Jim向大家致意。




↑等船開進Falls Creek後,Jim找了個定點,用探測器掃描附近的深度、魚群,並確認沒有大石頭後,便跳下水了!因為沒帶蛙鏡的關係,頭一直浮在水面上實在很累,偏偏又不像游泳池一樣可以踩到地,游一陣子後還是穿上救生衣漂浮的輕鬆。不過這卻讓我想到《鐵達尼號》,在水中孤立無援的恐懼。這裡非假日四下無人,是個不錯體驗天體裸泳的地方,我還真想嘗試呢XD




↑第一天晚上,Jim的女兒Kelly一家人也來了,晚上一起去夜釣。Jim準備了一些洗衣精空瓶,上面綁著魚線、勾、餌,根據這裏的法律規定,Jim在每個空瓶上必須寫下姓名地址,避免有人豐收後就把空瓶丟棄。Kelly釣了不久便下起雨來,又一直沒有動靜,便把船駛回了!







↑第二天更熱鬧了!Jim的兒子Curtis的家庭也來了,出航前還準備了吐司、火腿,游完泳還可以水上野餐。我們把船停妥後,大家紛紛跳下水,Curtis見一旁石壁的高度,是個不錯的跳水點,我們便跑去跳水了。





↑游泳回來後,我玩得頗累就跑去睡了,起床時,晚餐有烤雞肉、烤馬鈴薯、烤熱狗、考漢堡肉、起司貝殼麵(macaroni and cheese)、多力多滋沾Ranch醬(Ranch是一種酸酸的沙拉醬,根據網路說法,就是「凱薩沙拉醬」),很豐盛的晚餐!





↑晚餐後,在隔壁露營的一家人邀我們玩"Corn Hole(玉米洞)",這我第一天在曾祖母家時也有玩過,現在才知道這遊戲的名字。手上拿的像沙包的東西,裡頭裝著未爆開的爆米花(就是玉米),必須扔到對面的木板上,直接落到木板上得1分,落入洞裡得3分,兩隊在兩邊各有一人,每邊兩人輪流扔,先得21分者獲勝。穿著背心的「阿姨」已經41歲了,我最初看到還以為她25歲呢,保養得真好。她超愛拍照,我們遊戲途中每每輪到對方扔,她就拿起她的相機或手機搭在我肩上自拍,前後拍了七八張,讓我頗不好意思的。



↑第二天回到家,已經晚上11點多了,我在房間裡整理這兩天露營的照片,Jacob突然跑進房要我閉眼睛跟他出去,我正在看照片啥都搞不清就被他拉著走進廚房,眼睛張開時Felicia端著一個"Birthday Pie",點了一根蠟燭在上頭。因為我19號就得離開,便提前幫我慶祝。三年前,我正是生日當天住進他們家的。





↑接待家庭的大草原上去年開始闢了一塊果園,種了些番茄、綠番茄、南瓜、玉米、豌豆、花椰菜、馬鈴薯......,玉米剛收成了所以全部夷為平地,原本的三株向日葵好像因為之前的氣候讓他們枯萎了。



↑已經很習慣台灣的便利生活,外出想喝茶便利商店就買得到,露營時我們去商店採購,我實在不想一直喝汽水,便好不容易才找到綠茶,而且是加了糖與柑橘口味的綠茶。回到家時,Felicia拿了一罐能量飲料(Energy Drink)給我,綠茶口味耶!還頗新奇的。





↑幾天後我將滿21歲,也將是在美國的合法的菸酒年齡,我邀Jess來嚐嚐台灣啤酒,也讓我試一瓶他每天都得喝上至少半打的啤酒。當年幫我重灌電腦的Jess的朋友也跑來參一腳,直說台灣啤酒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