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Smith在PSU主持一個Campus Christians的組織,提供國際學生生活支援與腳踏車借用。

在國際新生的始業式之後,Don Smith舉辦了第一次小旅行,帶大家拜訪他姊姊的一個大農場。

農場位在Missouri,距離PSU大約半小時車程,將近半數的國際學生都參加了。
鄰近的Lamar & Barton County正在舉辦年度的農產品義賣(Lamar Fair),展場正是一隻隻牛羊豬,大家看得不亦樂乎。

最後參觀了Missouri的Prairie State Park,聽說bison(野牛)頗常在此出沒。

這裡和Kentucky那兒真是很不一樣。當年住的地方四處群山環繞,現在這而則是大平原,雖然兩處都是鄉下地方,但這裡因為是平原,放眼望去空空況況,更是什麼都沒有的感覺。






↑大農場用的大機械個個比人高大,還使用衛星定位協助耕作呢!




↑一大片玉米田,頗壯觀的。




↑具大的銀色筒狀物好像是儲存作物用的。



↑一大捆一大捆的稻草堆在陰涼的地方。(完整尺寸圖片:Taiwan3




↑這台農耕用車倒不是有啥特別的,只因為它擺得位置太好了,大家都想跟他拍....。(完整尺寸圖片: JackyJaneKevinMillyRickVicYen




↑爬上銀色農作物的儲存桶鳥瞰,還真有點高...。



↑農作物的磅秤。








↑Lamar Fair。 

 


↑最後拜訪的Prairie State Park的Visitor Center。(完整尺寸圖片:Taiwan4Taiwan5




↑一群來自加州矽谷的華人基督教友晚上宴請華人學生享用中式晚餐,大家吃得不亦樂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