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就看到學校處處都貼著「Karaoke Night」的宣傳海報。KTV耶!一直以為美國不流行這娛樂的,看到海報就有點心癢癢,想唱歌。雖然之前去KTV幾乎都只唱中文歌,但好歹英文歌也聽了不少,也許可以小試身手。

晚上我和Ginger和Leon一起去了Karaoke Night,採現場報名,我們經過了幾番猶豫後,Ginger和我一人報一首,Leon決定先暫時當加油團(意味著下次就要上台了)。

我唱Maroon 5的經典作品This Love,Ginger重現永垂不朽的鐵達尼號,唱了Celine Dion的My Heart Will Go On。我們的宿舍樓友都來了,再加上同學的站台,現場氣氛超級High,而有備而來的Ginger甚至現場表白了!

Well,現場實況轉播,以下是記者為大家帶來的現場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