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第二次入圍。

依照規定必須張貼一篇文字不限的「入圍宣告文章」,我看了去年自己的那篇入圍宣告文章,還真是簡短俐落;便一連拜訪了數十個也是初選入圍的部落格,順便「參考」別人怎麼寫他的「入圍宣告」。

平常讀部落格的習慣都是用Google閱讀器,看看朋友最近發生了什麼大小事;不然就是看一些新資訊、新電影、新書......,部落格儼然成為媒體的一塊,而且網羅的資訊不亞於其他媒體。


同時讀了這麼多個陌生人的部落格,就像突然看到了各種媒體,有寫八卦,有寫政治;有跟我一樣的大學生,還有好幾位教育工作者;有新秀作家述說著從部落客到作家的故事,有新上任媽媽的養兒雜記......,光是「親子家庭」內容就包羅萬象。

在一個地方和一群人生活,即使知道也從不特別有感覺,自己和這一群只是世界上的這麼一小丁點,部落格就像是個放大鏡,讓你把世界上的許多小丁點放大來閱讀。

很開心能入圍,希望「志言智語」能為大家放大堪薩斯州匹茲堡小鎮上的大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