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保綠色風,現正流行中!

高中的英文課上第一次聽說美國家庭常在假日舉辦Yard Sale(草皮拍賣會),或是稱做Garage Sale(車庫拍賣會),甚至還看到了Rummage Sale(隨便你翻拍賣會);上一次到美國時,只逛過跳蚤市場,一直沒有機會逛Yard Sale,這幾天騎腳踏車在匹茲堡小鎮裡晃時,發現電線杆上總掛著不同家庭的Yard Sale宣傳看板(而且幾乎周周都有,周周更新)假日邀了Vic和Paul一同前行。

我們原本計畫一早就去,不過假日的鬧鐘總是調好玩的,等到睡醒時已經下午了,原本計畫前去的那一戶Yard Sale早就收攤(而我們依著地址也找不到那戶人家),但跟著電線杆上的指示,我們到了另一戶Yard Sale。

這一戶人家清倉了三大桌的衣服,兩面巨型穿衣鏡已被人訂走,好多雙保齡球鞋看得出這家的嗜好,一小箱的嬰兒奶瓶表示孩子大了,一台HP的古董CRT螢幕看來他們要升級LCD了,一桌子的珠寶飾品不知是女主人的收藏或是批發零售,其他零零散散的小東西優劣皆有,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我突然看到桌上一綑睡袋,正想到冬天快到了,而我帶的夏季涼被並不太保暖,雖然冬天時室內都有暖氣,不過因為怕冷還是多準備些好,向屋主問了價錢,她思考了半晌(其實也就半秒),頭稍微一歪,露出一付「大概就這樣」的表情回答我:"A dollar?!"

我聽到後就不捨得把睡袋放下來了,實在覺得撿到便宜,之前還在看著Walmart的棉被價格傷腦筋呢!

 




↑My first yard sa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