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快到了!

萬聖節大概給人的兩大印象就是Treat Or Trick和Jack O'Lantern。

國際中心的Brenda老師住在距匹茲堡約四十分鐘車程的橋普林(Joplin),她為國際學生舉辦了一場「刻南瓜派對」,讓我們這些沒有過萬聖節國家的同學刻南瓜感受一下!

正所謂慢工出細活呀!南瓜不好刻,須先將頂部挖洞,取出南瓜肉後再雕刻,不論挖肉或雕刻都得費點工。

我和Vic與Smile共同合作了一顆南瓜,簡單的造型:兩個眼睛一個嘴巴,玩票性質啦,其實就是懶;不過幾位同學刻得巧奪天工,尤其一位泰國同學的即興創作,人人都覺得精艷,還頗似《海角七號》的茂伯呢!

 



↑我們在Brenda家的社區四處逛逛;選舉季節台灣的旗幟飄揚不會在美國出現,但是有些家庭會在自個兒的庭院插上支持對象的牌子。這個家庭有趣!Obama?McCain?要投誰呢?Who The Hell Know?






↑什麼味兒的照片才叫好呢?拍得漂亮、拍得瀟灑、拍得清楚、拍得得意.......拍得天真浪漫反璞歸真,拍的喜事連連無怨無悔.......其實我們要拍後面的那棵長得像楓樹的樹。



↑我頗滿意這張呢!





↑刻南瓜三部曲:1掀起它的蓋頭來、2去肉讓它中空、3雕刻(刻前可先繪圖)。



↑我們的南瓜,兩個眼睛和一個嘴巴,(左起)Smile、Vic、Jacky。



↑這是我說的「茂伯」,雖然這位幫派味太重,不過仍是今晚南瓜選美冠軍!






↑都很不賴吧!兩個眼睛和一個嘴巴走極簡風,就不和這些精彩作品比美了。


more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