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後,連著四天的秋假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原本計畫能搭火車到芝加哥旅遊,但基於時間與經費考量,改變了主意,決定到離Pittsburg最近的大城市--堪薩斯城(Kansas City)。Kansas City一半在堪薩斯州,一半在密蘇里州,而在密蘇里的那個部分比較熱鬧,Kansas City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是設在密蘇里州的那個部分,這樣的地名與地緣關係還真有點諷刺。

說是最近的大城,但驅車前往也得開個兩個半小時;不談要開車多久,大眾交通工具欠缺的美國,怎麼前往還是個問題;因為參加音樂兄弟會(先賣個關子)的關係,而我們新入會會員得做兄弟會資深會員訪問,這麼巧就被我問到兩位住在KC方向的同學,交通問題便解決了,真是有如神助。

開始搜尋旅遊資訊,偏偏和準備期中考撞期,幾乎是最後一刻才決定旅程,同行的Leon也在出發前一週考到了駕照,讓我們能順利在旅程中租車,我和Vic則決定行程的順序。

第一天抵達KC已是下午三點,到機場租車過程頗順利,除了我們在決定保險金額時猶豫了很久,而推銷人員也無所不用其極的恐嚇我們:「如果車子有任何損壞得送修的話,你們得付租金和維修費,加了保險就~!@#$」一天將近29元的保險聽起來有很完整的防護,但這樣的花費實在讓人吃不消,推銷人員裝出一副你不保是你的損失的模樣,直到我們猶豫到連她也受不了,才脫口說出:「不然我們也有一天9.9的經濟保險方案,可能比較能符合你們的預算。」

今晚的重頭戲是意外中的發現。就在找資料時竟然讓我瞥到百老匯音樂劇《獅子王》竟然到堪城來巡迴了!而且最低票價是25元(而且不用好幾個月前就搶票),比起今年暑假到台灣巡迴時800~6400台幣的幅度和藹可親不少。第一次看百老匯,現場音效的震撼令人很感動,雖然堪城的Music Hall舞台好小,不太能呈現一些壯觀的場景,動物們好像有點擠,但動聽的曲目現場效果非常值回票價,尤其幾首耳熟能詳的曲目《Color of Life》、《I Just Can't Wait to Be King》、《Hakuna Matata》、《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一度讓我想要跟著哼。


↑前往Kansas City的路上,晴空萬里。堪薩斯州幾乎都是平原,上次好不容易看到一座小山丘,沒想到竟是垃圾山;不過這樣的平原美景就像看海一樣,無邊無際,心曠神怡。



↑我們住的飯店。



↑第一次租車旅遊,左起Jacky,Vic, and Leon。



↑進入城市了!



↑電線杆上貼著各種貼紙,倒也不懂他們的意思,但卻很有裝置藝術的感覺。



↑整面的壁畫會讓我想到街舞或是街頭籃球之類的,點裝城市。




↑Sprint Center,有點像小巨蛋。






↑城市裡的消費總是高些,我們問到了一位警衛(和三位警察,但警察先生基於象徵公權力的制服在身,不願入鏡),他推薦了這家義大利餐廳,比較符合我們能消費的能力。


↑餐廳裡的服務員有著帥氣的頭髮,灰白色的音速小子。






↑Power and Light District,夜生活的起點。





↑還沒進場,外頭的紀念品販賣就大排長龍。我買了一本節目本。不同於台灣的舞台劇,節目本竟和T恤、浴巾等紀念品一樣價錢。



↑從祭師開口唱起《Color of Life》,到辛巴長大為父報仇,全體觀眾起立鼓掌,好久沒有進劇場享受這樣的感覺了!


To Be Continued.......

More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