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沒得回憶了。

電影《練習曲》大概不是先鋒,但絕對是把「單車環島」推上高峰的代表。

在「好多來不及記錄的故事......」第一次看到環島旅人,隻身騎著腳踏車,很熱血澎湃的感覺。

在那不久之後,有意無意的發現了一個叫「FrogFree」的部落格,當時主要是想換掉桌面的桌布,不小心Google到這裡有很不錯的攝影桌布,裡面更有些攝影技巧相關資訊,便很吸引我一再探訪。

最近發現格主要出書了!《島內出走》記錄作者與三位朋友在去年環島的熱血故事。日前看了網路版本,跟著作者的一幅幅照片,彷彿自己也繞了一圈台灣,讓熱血不停在心裡沸騰。

話說我在這裡唯一自己的交通工具就是腳踏車,我頗喜歡下課後騎車到離學校二十分鐘腳踏車程的Walmart閒晃,有時騎紅綠燈很多的Broadway,偶爾走兩旁都是民宅的不知名小路,那種「慢遊」的過程,與汽機車有節然不同的感覺。雖然這樣的距離才區區4.5公里,但也許可以是環島築夢的起點。

而此次作者出版同時,還有一項「島內出走365」計畫,支付500元永續基金就可借用腳踏車一台環島,可以隻身可以組隊,環島後還有平台分享。藉此把資訊與大家分享,順便號招築夢隊友,以下開放報名XD


CIMG3168.JPGCIMG3190.JPG
↑從PSU到Walmart,距離不遠,只是現在天氣太冷,比較少有機會這麼騎了。




【相關連結】
※島內出走計畫+書籍 http://www.eyetaiwan.com.tw/
※島內出走網路版本 http://eyetaiwan.frogfree.com/
※島內出走出版社專題頁 http://www.ylib.com/hotsale/AroundIsland/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