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內陸的地方,想吃海鮮大概就是麥當勞的麥香魚了;而這趟Branson之旅,正是為了海鮮出發。

Branson不靠海,不過有一間「龍蝦吃到飽」的餐廳,衝著這點,上個週末,一票台灣同學驅車出發。Branson距離PSU約兩個半小時車程,所以除了吃龍蝦之外,也順道玩Branson。

偏偏Branson不算是一個太多旅遊景點的地方,上網查看這裡的簡介,有二分之一在介紹表演秀場,這也正是Branson的特色,各式各樣的舞台劇、音樂劇、歌舞秀......,非常多選擇。我們在教會牧師的推薦下,來到Sight & Sound Theatre,這個戲院每次演出的戲碼都是聖經故事,這次的主題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諾亞方舟(NOAH)》音樂劇(見「諾亞方舟的啟示」),整個演出非常壯觀,除了有真實動物上場之外,諾亞方舟啟動時,觀眾彷彿置身在船內,超過180度的環景動物欄位,保證目不暇給。

晚餐的龍蝦吃到飽是重頭戲,大家一隻接一隻,久違的海鮮--蒸龍蝦螃蟹、炸魚炸蝦...,但龍蝦我大概吃到第五隻就投降了,原本的美食到後來竟有點膩,聞到手裡的味道都會起雞皮疙瘩,用檸檬去手的腥味,再用濕紙巾,最後還得肥皂洗個幾回手上的味道才會淡去,不過的確過足了海鮮癮。

第二天到了Branson的水壩,天氣很好,陽光映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刺眼但卻令人想望著它發呆......。

同行的Howard愛好攝影,手裡捧著單眼相機令我羨慕不已,以下有不少照片出自他手。


↑首日午餐吃溫蒂漢堡,但話說油價現在比吃三餐便宜......。




↑戲院一進門就是一棵大聖誕樹,聖誕樹下環繞著耶穌出生於馬廄以及耶穌相關的故事。



↑戲院後方類似控制台區的方位有Cry Room,我以為是如果有人因為看到上帝的故事太過感動可以有地方發洩,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原來是如果有同行觀賞的小孩子亂哭亂鬧時可以帶進來,而家長能從Cry Room邊安撫小孩邊觀賞演出,又能不影響其他觀眾。工作人員狐疑的反問:「你們沒有Cry Room嗎?」



↑台灣旅行團團員上而下、左而右:Rick, Jane, Yen, Kevin, Paul, Howard, Ginger, Smile, Jacky, Vic, Milly。喔Spot Light好亮。



↑演出人員與動物在會前會後都在外頭給大家拍照!



↑風一襲來,就像一支支針刺進肌膚。看得出來大家都在發抖嗎?






↑第一隻龍蝦不是拿來吃的,拍照先。




↑晚上在寢室,Vic帶了理髮工具,前面自己剪,看不到的地方請Vic與Howard幫忙,就這樣很經濟的自助理髮,成果看官請評價XD。比較有精神,也變圓了。





↑水面波動,看得令人心曠神怡。




↑Howard的單眼相機,借來玩了一下,實在心動。如果消費券發個三萬六我就可以買一台了......。



↑逛了市區希爾頓飯店周遭的Mall,聖誕老婆婆很開心的祝大家Happy Holidays!



↑我停留在一間販售玩具與年曆的店,兩位男士正在模特兒年曆區品頭論足,或說,品胸論股。



↑洋基年曆,有王建民加持啦!



↑而這間洋基,賣的是蠟燭。



↑第一次吃哈根達滋,一支冰和一餐麥當勞一樣價錢。



↑回程的路上,原本想讀一下小說,但隨著車子晃呀晃的就想睡了.下午三點,車子大概朝著西北方開吧,陽光刺眼睡得很不舒服,我們不約而同的拿起帽子當遮陽板。我隱約聽見坐前座的女生回頭說:「哇!你看,他們三個睡覺的姿勢一模一樣耶!快拍照!」就進入夢鄉了......辛苦Howard司機了!



More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