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jpg 我喜歡房間貼的滿滿的,報紙、畫作、書法、電影海報、歌手肖像,看了心曠神怡就好。

之前因為重組房間的位置,多了一面空白牆壁,電影院索取的電影海報好看得都貼完了,正巧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看到一篇壁報DIY的文章,正巧就派上用途。

(見照片右邊)我印了一份台北101的海報、一張電影《海角七號》的海報,一面牆就把台灣從北到南串了起來。只可惜學校的僅提供免費黑白列印,但因此別有一番風味。

你也想印張大海報貼房間嗎?自己動手做吧!

Block Posters  http://www.blockposters.com



Step 1。進入Block Posters首頁

點選"Click Here to Start"
poster (1).jpg


Step 2。上傳圖檔
檔案大小必須小於1mb。點選右下角"Continue"
poster (2).jpg


Step 3。分成小張印刷
一般使用A4紙,美國則用Letter。直印請選"Portrait",橫印則選"Landscape"。點選右下角"Continue"
poster (3).jpg


Step 4。下載
點選"Click here to download a PDF file containing your image"下載
poster (4).jpg


Step 5。輸出
把下載的PDF檔印出拼貼即可。他的缺點是已經預設邊緣,即便你的印表機可以滿版列印,還是得用手切除自動留白的部份。
poster (5).jpg

※圖像來源說明
 台北101影像:http://www.flickr.com/photos/edwinsetiawan/2666398225/in/set-72157602132673904/
 《海角七號》海報:http://cape7.pixnet.net/blog

※「罄竹難書」的補充說明
 家徒四壁,本意一貧如洗。「徒」有「白白的、平白」意思,標題要表達的是「家裡白白的四面牆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