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083.JPG 這是我看過最屌的公告了。

//本文建議成熟人士閱讀,
未成年請家長陪同。

廁所與澡堂就在我的房間對面,有時候樓長會用這扇門當作公告平台,畢竟大家每天都會使用,公告在此特別顯眼。

今天,門上除了原本的「期末考時間公告」之外,多了一張白底黑字。

這則公告實在讓我看了笑不停。


CIMG4082.JPG
(在澡堂內打手槍有違匹茲堡州立大學榮譽守則。水管無法處理精液,每年需開銷上千元清理。請在你的房間內打手槍。)

看了傻眼,忍不住google一下這些內容,也有其他大學做出這樣的公告造成討論:
http://www.1up.com/do/blogEntry?publicUserId=5184540&bId=8880794
http://www.reddit.com/r/pics/comments/6mjhz/keeping_the_pipes_clean_pic/

有興趣讀者可以點進去細看,不過這公告要是出現在台灣的校園,也許會遭到家長投訴吧?!

//若翻譯有誤,懇請不吝指正。

//【更新說明】
//話說晚上回房時,公告已被拆下。向樓長確認這原來只是個惡作劇。
//下午Terry初看到此公告時,解釋了「阻塞的理由」,現在真只能傻笑了XD
//p.s.已把文章分類由「校園」改成「ku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