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周,匹茲堡下了這個冬天的第二場雪,天氣又冷又不舒服,星期五就要上路,兩週前就先預約,麻煩劉寧載我和Vic去Kansas City機場,但這樣的天氣令人憂心,要是週五下雪車不好開,錯過飛機肯定手續繁雜。所幸天氣在週四稍微安定,雖然依舊很冷,但至少可以安心上路。

因為天冷的關係,有可能會路上結冰導致原本兩個多小時的車程增加,十一點半的飛機,我們七點天還沒亮就出發,一路順暢讓我們十點不到就抵達機場,但因為氣候不佳,飛機竟延宕到下午兩點才起飛,原本預計轉機後四點能抵達亞特蘭大,因此延後到晚上十點。

週六才是這個Christmas Program的第一天,我們提早到一晚便下榻由Program安排的Villa International Atlamta。Program的負責人Fahed到機場接我們,為方便認車,電話裡他說:「我開的是Mercedes的車子!」Mercedes?什麼東東?電話裡雞同鴨講「你怎麼會不知道Mercedes呢?我問你,日本做Toyota,那德國做什麼?」我和汽車主修的Vic討論一會還是沒聽過Mercedes,只能記下「銀色車子」辨識。

幾分鐘後,一輛銀色賓士車開進,司機向我們揮揮手,什麼跟什麼?不就Benz嗎?幹麼Mercedes,真是的....。不過Fahed說,美國人對賓士車的認知就是Mercedes,所以他才會這麼說。


↑機場裡大排長龍,不少與我們一樣需轉機的人都得改變轉機的航班。我們幸運的排到第一個,當時他說要幫我們改到隔天首班直達機,不過因為不提供住宿(因為是天氣的錯,不是航空公司的錯,故不提供住宿賠償),所以只能選擇破壞了我們半天亞特蘭大行程的晚班班機。



↑Villa International Atlamta像是高檔的青年旅館,有趣的是,會把每位正在住宿的房客用即可拍記錄下來貼在大廳,而這些照片都會保存下來,據說迄今已有萬餘張。



↑我們在Villa的院子,吹著涼風吃晚餐,短袖短褲,好不舒服。想到我們上飛機前可是裹得跟粽子一樣......。





↑第二天Program展開,報到時又拍了一張即可拍(拍立得看到這麼多愛用者,也許可以考慮不停產....)。



↑我分到的接待家庭Jean and John Cox接待三個學生,兩位來自台灣,一位來自日本。



↑第一晚的共同娛樂:別看他們都上了年紀,可是很跟得上時代的玩Wii。




↑週日上教堂,因為是聖誕節前的週日,所以有特別的搖鈴音樂表演,演出曲目<Bring a Torch, Jeannette, Isabelle!>頗好聽的,點來聽看看吧~



↑獻上了爸爸的茶葉當禮物,那一週泡了幾回,不僅Jean和John喜歡,日本的Yusuke和台灣的James也讚不絕口。


To Be Continued......

More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