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的團體旅遊景點有馬丁路德紀念館(King Center)、石頭山(Stone Mountain)、美國前總統幾米卡特文物館(President Jimmy Carter Library & Museum)、可口可樂世界(World of Coke)、CNN,以及奧林匹克百年紀念公園(Olympic Centennial Park)。

這些行程後,馬上就要迎接2009,大家齊聚一堂倒數,也將為這個program畫下句點。

還來不及太熟識就要分離,彼此留下聯絡資訊,相約在你我的國家相遇。

在大家離開前,我們在亞特蘭大的China Town有個小離別聚餐,時間是一月一日的中午。China Town的旁邊竟是「亞特蘭大華僑服務中心」,上面大大的懸掛著我們的國旗並寫著「慶祝中華民國九十八年元旦」,比較早到的Vic還看到了舞龍舞獅,感覺真是夠炫!

//本文部分照片由朱陶樂提供


↑在King Center外的雕像並不是馬丁路德金博士,而是影響他、以及其他民主運動人士甚深的印度國父--甘地。站在他一旁的,是program的策劃人Fahed。



↑馬丁路德金博士與他愛妻的遺體下葬在紀念區裡給世人緬懷。




↑石頭山有兩頭入口,一邊是登山入口,而這一頭有纜車上山。這種大型纜車一次可以載差不多30人。



↑拍到一張好甜蜜的照片。



↑跳向天際!浩瀚無垠!




↑這個動作引起不少經過的人頭望向我們指的方向看。有個美國人都打趣的說:「錯了!是另外一邊!」




↑想與石壁上的雕像合影,不過找不到好位置。倒影不錯啦!



↑CNN我在三年前來過,這次也不忘了先找國旗,位置依舊沒變。



↑三年前到CNN參觀時,大概因為合唱團的團體小,導覽人員精闢的解析還有讓我們上新聞台模擬。這次的大group,或是解析人員執業怠惰不勤奮,導覽很快就結束了,唯一能拍照的也只有外頭的這個大標誌。



↑他是可口可樂的創辦人--John S. Pemberton。




↑三年前的可口可樂世界(上圖)如今已搬家到水族館旁。




↑可口可樂世界裡除了有眾多收藏品外,一部2D動畫的偽紀錄片,以及一部3D電影。其中3D電影配合電影畫面椅子跟著擺動,甚至灑水,真是非常棒。




↑可口可樂世界最令大眾喜愛的還有「試飲區」,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汽水讓你喝到飽。台灣代表是--水瓶座!



↑跨年晚會上,大家齊聚一堂,手牽手一同倒數跨年。



↑跨年後回到接待家庭,新年快樂!大家乾杯!






↑就在China Town旁的「亞特蘭大華僑服務中心」,青天白日滿地紅,慶祝中華民國元旦,雀躍心情難以言喻。



↑大家最後一次聚餐,點起家鄉菜,從麻婆豆腐到豆漿油條,滿滿一桌。


To Be Continued......

More Pictures


三年前亞特蘭大的歷史照片
陶樂提供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