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PNG 微軟的新作業系統開放下載供大眾測試,近一個月前就好奇的下載下來,但遲遲懶得裝下去試,2G的ISO檔很浪費空間,前幾天和學姊A到幾片DVD,便把資料燒一燒,能備份的都備份好,裝下去試試。

據說Windows7的出現是因為Vista造成很多人的不滿,不過我倒用的得心應手,除了少部分軟體相容性問題外,很視覺系的Vista還頗對我胃的,當初以放萬一的灌了XP與Vista雙系統,但半年內XP卻開不到幾次,就趁這次嘗鮮Windows7的機會,順道把電腦重灌,留下Vista就好。

基於只有一台筆電,避免製造出自己無法解決的問題,我只用虛擬軟體切割出硬碟空間灌Windows7,也就是在跑Vista下再跑Windows7,所以基本上只是看個熱鬧,並不能感覺Windows7是否速度比較快。不過一位美國同學說他裝在家裡的電腦跑,很順很好用,這說法給大家參考。

至於我看熱鬧的過程,截了三張圖,下方附了一些參考網頁,想玩玩看的人也可下下看~

Capture2.png
↑小畫家像是躋身Office2007的一員般進化了!而多了個內建截圖軟體,不過不怎麼好用....。


Capture3.png
↑開始工具列和Vista除了關機列之外,都長得一模一樣,遊戲也比Vista多。

值得參考的網頁:
[下載] Windows 7 beta DVD+中文包,官方下載點(附贈免費註冊序號)
VirtualBox v2.1.0 虛擬電腦,練重灌、測軟體、玩病毒,不怕搞壞電腦!
新 Windows 7 功能搶鮮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