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台北國際書展盛大展開,這是我第三年逛書展。

我帶弟弟與邀了幾位同學一同前往書展,大家的第一目的是漫畫館,一如歷年來漫畫館的情形,大排長龍擠爆各攤,不過今年規劃很好,人雖多但沒有推擠的感覺。

我接觸漫畫較少,便先行到一館參觀。

展場往往有業者發傳單、拉著你買書,而今年書香氣息濃厚,傳單減少,也比較少業者會帶著「脅迫」的感覺像你推銷書,這讓我很開心也很舒服的逛。

不過我仍到其中一家業者的攤位坐了一會兒,聽他推薦一套歷史書,過程也比以前經歷過的感覺好,唯一如常的是,銷售員在結尾攤出價錢時,總會開始幫我規劃零用錢,「每個月只要省下$870,就可以擁有這一百本書唷!」

總歸一句,今年書展真的令人喜歡!


↑我的物理課本中文版耶!突然看到還頗興奮的........



↑超mini小小書是今年俄國主題館最具人氣的地方,不過說實在話,這些書大概只能當藝術品吧.....



↑這本迷你書是中俄雙語的論語,酷吧!



↑用放大鏡看書?饒了我吧!



↑小書與人類的大掌形成對比。
(照片中有架子與燈光投射處就是新聞裡那本0.08cmx0.08cm的微型書,我透過它的放大鏡還是啥都沒見著,應該放台顯微鏡才是。)



↑我的幾本「戰利品」。



↑在香港書攤買了兩本書,送了一個可自行蓋章的無印良品環保袋,"Sincere Hsieh"對我而言可別具意義唷!



↑書展紀念章,僅有一款,各展場都可以蓋。



↑書展門票,還有一張刮刮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