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656.JPGPSU年度盛事--國際食物文化博覽會今天晚上在小鎮上的禮堂舉行,在PSU的國際學生準備自己的食物販售,藉此分享文化。

台灣桌如同往常的推出很受好評的鹹酥雞與珍奶,今年還有蔥油餅助陣,多虧了好手藝的James。

我除了嘗了台灣的三項美食,也試了來自喬丹(Jordon)的雞肉餅,日本的大阪燒與壽司飯,馬來西亞的咖哩飯與香蕉球,印度一種不知名的小餅乾,韓國的石鍋拌飯,中國的包子與做的像燒賣的炒飯;阿拉伯的一種牛肉飯看起來也很誘人,不過只是這些食物已讓我非常的撐。

輔大來的交換生Debbie在才藝秀上用中國笛演奏大愛劇場好幾年前的電視劇《牽手人生》的主題曲牽手以及夜來香,第一個節目讓整個場子氣氛更熱鬧。

CIMG7648.JPG
CIMG7679.JPG
CIMG7643.JPGCIMG7647.JPG
CIMG7672.JPGCIMG7678.JPG
↑我們的台灣桌。


CIMG7663.JPG
↑我們的第一位客人!他抬起頭時被我的相機嚇了一跳.....


CIMG7649.JPG
CIMG7651.JPG
↑馬來西亞桌。


CIMG7670.JPG
↑日本的大阪燒,現做的喔!


CIMG7677.JPG
↑室友問我:哪一個好吃? 你就都買啦!.....買鹹酥雞吧!


CIMG7665.JPG
CIMG7674.JPG
CIMG7675.JPG
↑站桌外的同學很認真的推銷,桌內的很迅速的裝菜。就像園遊會一樣,每賣出一份大家就興奮得要命!


CIMG7696.JPGCIMG7700.JPG
CIMG7722.JPG
CIMG7738.JPG
↑來自各國的表演,不過僅有印度是展現自己國家的特色.....一個印度同學告訴我:「印度舞的舞別北中南都不同,他們這屬與北部的舞蹈,而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裡的舞蹈,也來自北部。」



↑來自輔大Debbie的中國笛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