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286.JPG 期待新車站
整建了一年多的竹南火車站昨天終於掛牌
新穎的站體說是為了迎接「兩鐵共乘(鐵路、鐵馬)」時代
原以為站體別具特色
後來發現楊梅站也在整建
看起來差不太多......

胃腸與腦袋 外在與內在

竹南下了火車
很習慣的走到轉角的金石堂
竟然鐵門拉下
大張紅紙貼門上正招租中

話說頭份竹南身為新竹科學園區的衛星城市
文化水準該是提高些的
但近幾年內兩鎮金石堂先後歇業
各連鎖飲食店反倒是先後進駐
從迴轉壽司到甘泉魚麵
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成衣店
這意味著什麼呢?!

CIMG9277.JPG我在書店裡晃了一下
有點詫異這一年來書店竟沒有什麼改變
我指的是架上的書
暢銷的還是那幾本
不少暢銷書竟也學起唱片業改版的做法
換個封面再出版
而新書多半是用膠膜包住的明星偶像書
似乎出版社都靠這些賺錢

小地方的大眾運輸
我家附近--後庄--多了苗栗客運的站牌
一天不到十班次
今天索性搭搭看
台北客運15元 桃園客運18元 苗栗客運竟要21元
整班公車上三名乘客
我在竹南站買票的
司機要我以後車上買
這樣才能統計後庄線的乘車人次
言下之意大概就是若太少人搭應該就要收掉了

CIMG9278.JPG搶學生只能打廣告?!
聽ICRT整點播新聞
結束後聽到:
以上新聞由最有遠見、最有~!@#$%^的中原大學贊助播出

在台北搭捷運
忠孝復興捷運站搭車竟看見熟悉面孔
我們班上的一位同學在廣告看板上
仔細一瞧:喔!中原大學的廣告!

如果我學費漲價是因為這個原因
我就要到校長室去靜坐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