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陽光、海水、青春!白沙灣PeoPo行!公民記者營隊,咱們「珊珊組」組隊出遊囉!

在旻駿的邀約下,我與在地導遊穎蒨、大哥凱文、如君、丹丹,在小組採訪隔日,來到了淡水白沙灣。

根據氣象預報,可能變天,但卻因此讓天氣恰到好處,更不會被曬傷,真是天公作美!

第一次來到白沙灣,還好非假日,人不致於太多,我們童心的玩起鬼抓人,海裡奔跑真不是普通累。一人當一次鬼,一人輸一回,輪流被丟入海,真是在公平不過。

旻駿買了個西瓜球當橄欖球玩最後卻不翼而飛;大哥的單眼相機拍起來真美,對酒精很有感覺的他幫大家準備了台啤消暑;三個女生風格都不一樣,丹丹的用詞常讓人開懷,如君很有大姐樣,年紀最小的穎蒨聽聲音就覺得可愛......,六個人湊一攤實在好玩極了!

//部分照片引用自Kevin的Picasa&
旻駿的無名

 


↑清涼舒暢的海水,好鹹。


jump.jpg
↑飛~




↑說是要埋人,但已經有點累得大家僅用腳把沙往Kevin身上灑,意思意思的蓋上一層。




↑有青才敢大聲!


more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