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30 (4).JPG PeoPo公民記者實習營告一段落,開開心心的領了結業證書,要是某天我決定轉行了,履歷上還可添上一筆XD

珊珊組的繼白沙灣後,最後一天一起去唱歌,感覺真妙耶,東南西北湊出來的一小群人真有些契合,後會有期!

今日受邀北上分享上期的經驗,這才發現同樣也來分享的宜宏竟然是我國中學弟!世界真是小呀!

同時今天也和老同學Johnson小聚,也請他帶我逛了他的母校實踐。

 

101CASIO.jpg
↑與大夥兒的合照拼貼。


2009-7-30 (1).JPG
↑PeoPo公民新聞獎!如果找到好題材我會試試的。


2009-7-30 (5).JPG
↑珊珊組的合照。


2009-7-30 (20).jpg
↑KTV續攤。


2009-8-3 (1).JPG
2009-8-3 (2).JPG2009-8-3 (3).JPG
↑實踐的建築頗美的!我喜歡現代建築!


2009-8-3 (5).JPG 2009-8-3 (6).JPG
↑實踐最令我羨慕的--誠品書店與星巴克咖啡。雖然中原有敦煌和教學大樓咖啡,不過fu就是不一樣......



2009-8-3 (7).JPG
2009-8-3 (9).JPG
2009-8-3 (10).JPG
2009-8-3 (12).JPG
↑飯超人的推薦,實踐廉價美食首選--兄弟麵館。我們正津津有味的吃到一半,老闆大聲的分享著展店計畫,分店8/11正式開幕!地點在......中原大學大仁五街.....好樣的!他還強調:「你們比較幸福!因為台北市直轄市,東西會比較貴!中原那裏會比較便宜!」還頗好吃的,我會記得去捧場的!


2009-8-3 (14).JPG
2009-8-3 (15).JPG
2009-8-3 (19).JPG
2009-8-3 (20).JPG
↑實踐大學短遊後,順道在實踐附近換了簡單短髮!上場分享,提問時間,PeoPo的大哥說:「他們比你們七月的勇於發問!」well,我聽起來問題倒是兩屆都差不多嘛....幹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