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2 (7).JPG 去年在Pittsburg State University交換時,周遭有五十位左右台灣同學,其中有一部分交換生僅來一個學期,所以去年十二月便完成任務返台,Bubble(圖右)就是其中一位。

當時她準備回國,既興奮又感傷,而我和Monica(圖左)還有期末考傷腦筋,不過同學要回台,邀我們煮東西吃,便約了時間採買。

我們約在學校餐廳前碰頭,我看見Bubble拿著一張歌詞問一位美國大叔:「這首歌怎麼唱?」我看看歌詞,「美國國國歌呀?!我教你就好啦!」

當年在肯塔基因為合唱團的關係,我把美國國歌四部合唱版的男高音部唱得很熟,不過,我又想著,這大姊也太猛太有趣了吧?!YouTube一點,百餘部美國國歌看你要跟誰學。不過靈機一動,我便提了議:「既然你都問路人了!那就玩到底吧!在走去Ron's(超市)採買的路上,碰到人就請他唱國歌給我們聽!一定很有趣!」說著我就把相機拿出來,要露臉了Bubble少少的猶豫幾秒,就點頭答應了!

事隔半年,我一直說要把影片剪出來,但天知道為什麼可以拖這麼久.....總而言之,學唱國歌短片!開麥啦!

2008 December
3 Taiwanese students, Jacky, Bubble, and Monica were exchange students in Pittsburg State University
They try to learn how to sing American National Anthem in a different way.....
Ask people sing for them...
Did they make it??
Short video of their learning proc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