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部落格主慶生,十本新書留言送!(活動已結束,謝謝參與!)

NewCover.jpg我的第一次,與你分享!
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辦護照、第一次出國、第一次看見雪、第一次目睹太陽十點才下山、第一次有泰國人室友、第一次和美國人一起上課、第一次穿著學士服把學士帽拋向空中、第一次住在「陌生人」家將近一年、第一次跳脫正常升學體制、..................第一次寫專欄、第一次出書。

【書籍簡介】
《肯塔基手札》是我高中交換學年的真誠記錄,有部落格式不拘小節的隨興筆記,也有心靈深刻書寫的小品文,更多的是台灣無數高中生所好奇,以及也許希冀也許憧憬的另一個世界的教育模式,或是美國家庭與人際關係的文化差異......真情披露。本著為揭開心裡的問號實地求解,再把我個人尋得的解答轉成影像與文字,像一步步踏在青澀歲月的步履,有著心的澄澈與清明,這是《肯塔基手札》期望能帶給所有關心中西不同教育的讀者為參考一環。


【名家推薦(節錄)
◎一個人能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鮮魚與熊掌兼得,是值得慶幸的。他的胸中必定能廣納各家智慧和天地百川,融會貫通以後,必定能卓然成家。

--國家文藝獎得主 謝武彰


一位大學資訊工程系的學生,能有如此的見地,實在令人激賞。借用日本作家大前研一《旅行與人生的奧義》書中所說,你的旅遊風格,會決定你人生的風格。對承志而言,更是十分貼切。

--國立新竹教育大學語文學系講師 杜榮琛


他是國際青年交流極具收穫成長的典範,也是深入第一線成功的外交尖兵。

--國立新竹新竹高中校長 張瑞欽

 

【活動方式】
2009/8/24 00:00:00~23:59:59於【志言智語】內留言(回應)部落格文。前五名網友可獲贈《肯塔基手札》乙本。第六名以後者抽出五名獲贈《肯塔基手札》乙本!留言時請務必註記可聯絡之電子信箱,以便往後聯繫!


【注意事項】
1.留言可挑選部落格內(非留言版)任何一篇回應,但不包含「到此一遊文(如:一行文
、"還不錯")」或「廣告文(含轉貼內容)「不適當文(如:煽腥色、辱罵...)」
2.留言時間依電腦註記為主,須在2009/8/24 00:00~23:59間留言完畢。
3.每個人留言篇數不限,但獲獎/抽獎機會僅限一次且不得重複。
4.留言數若未超過十則,或留言未達標準(見注意事項1),得以從缺。
5.《肯塔基手札》預計十月出版,書籍預計十一月初寄發,寄發前將以電子郵件確認。
6.出版時間若有調整,則依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公告為準。
7.書籍寄送區域限台灣地區,寄達區若在台灣以外,須自行支付國際郵資。
8.【志言智語】保留修改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