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9 (4).JPG 暑假尾端,我被找進了學生會幫忙。會長曾是國研社的夥伴,我心裡拉扯良久,一個要準備研究所考試的人簡直是瘋了才會玩社團?!我與會長直言我將無法「盡心盡力」,開學的幾場大活動......只能感謝大家的包容與體諒。

為了大一新生辦的社團博覽會在上周一到三進行,我們跑進了男宿寢宣。感覺好像回到大二時,去宣傳國研社的熱血。令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資工系了--真是團結的不可思議--寢室對戰打魔獸,是我看到的男宿中最「有向心力的」。不過其中資工的一寢,五台魔獸對打,竟有一位學弟在一旁讀微積分...。

三天的社團博覽會我只有一半到場,第一晚是靜態之夜,我趕工的做了個學生會照片剪輯短片,看到他們看得頗開心便很欣慰。而休閒運動社有四有同學今年暑假腳踏車環半島,我看了熱血沸騰,畢業前我一定要來一趟,不論何種交通工具!

正當我的血液加溫,恢復到大一新血的熱度,第二天下午便是專題meeting的時段。老師微笑走入,我已經生疏的程式語言在電腦畫面上晃動,把思緒專注死盯螢幕,背脊卻不停冒汗......。

等meeting結束,也向老師請益了一些方向,我發覺我又回到了大四該有的平靜。走回社博現場,只是冷靜的幫學弟妹們換演唱會門票......。

最近和三位高中同學碰面,三人未來一年都有不同的計畫,其中兩位是與我並肩作戰的,雖然很討厭考試,但,我們總是在等待那收獲的一刻。因為那時回頭一看,忙碌的過程,其實好像沒那麼痛苦。

CIMG0868.JPG
↑我的新宿舍書桌,父親的傑作。


2009-9-6 (2).JPG
↑力行宿舍的中庭美化了,很好看,很有fu!


2009-9-6 (4).JPG
↑我借宣傳之名,回到了住過一年的123,哈,竟然開始懷念了起來。


0000012465.jpeg
↑中原的新生學生證超級棒,國際學生證+悠遊卡+中原學生證三卡合一,令我覬覦,但舊生只能換舊證.....(新聞照片/出處:中原大學新聞網)


CIMG0907.JPG
↑中原總算有間像樣的咖啡館了,而且還是丹堤呢,正是我高中時就愛泡的咖啡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