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5 (104).jpg 我從來不敢想像生離死別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可能看電影,主角辭世,一旁的親朋好友圍在她身旁痛哭;可能看舞台劇,旁白交代一句,演員就不再上台了;或可能只是一則新聞,社會、影劇、政治新聞,可能是一個哭天搶地的畫面,也可能只是默哀。當下我融入劇情,痛哭流涕,但走出戲院後,眼淚就乾了。

當我正準備著明天國研社邀請分享大學交換學年的投影片,突然接到2005~2006交換學年的接待媽媽Felicia的電子郵件來信。信內文簡短,但主旨卻很醒目。

Jessica Passed away。

Jessica因為H1N1,發燒不退而過世。

我趕緊撥了國際電話,但我卻一句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

Felicia已經把我算在他們家裡的一份子了,我總是很感動這一年的交換生,竟讓我得到一個美國家庭的愛。她還說,她也是你的妹妹。我向Felicia道歉我不知該如何表達,電話裡長長的沉靜卻是心裡連結的悲傷。

Jessica自出生就患有很罕見的疾病,看不見也無法言語表達。如今她的小小靈魂回到了天國,我為她祈禱,下一段人生能夠正常健康快樂的展開。

2006-1-26 (2).jpg
In Memories Of Jessica Roberts (2002~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