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25.JPG 寫著寫著,從作文簿到校刊,從部落格到報紙......與各位朋友分享,我的第一本書,出版了。

在百里侯選戰隔日,苗栗縣政府發表2009資深作家文集與文學家作品集,也是《肯塔基手札》的正式問世日。

我既緊張又開心,這本書是我2005~2006赴美高中交換學年的經驗分享......,能付梓成冊一定要感謝我的家人、感謝杜榮琛老師、感謝林敏束主編、感謝建國書店林老闆、感謝翁世雄老師......,原本最資淺的「新作家」應該最後發言,但因為座位之故成了新書發表會的第一個發言作者,還沒醞釀好的情緒與言詞就這樣送上檯面。

每個人都是築夢者,而且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夢想。《肯塔基手札》是我的高中夢想集大成,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辦護照....第一次寫專欄、第一次出書。所以,除了懇請各位同學、長輩指正外,還特別希望把《肯塔基手札》推薦給國高中學弟妹們,也許我們正巧有夢想雷同處,或是你好奇或憧憬的外國教育制度,更或者你只是愛吃肯德基,想看一下它的發源地跟台灣有什麼不一樣,邀請你看看我的初試啼聲

上周夢花文學獎頒獎後,和媽媽與杜榮琛老師、劉嘉琪老師、慧嬌老師、小蜜蜂老師、林老闆共用午餐時,杜老師對我說:「那年出版第一本書時,看到身旁的幾位作家在讀你的作品時,那種感覺,你現在可以體會了!」

真不是蓋的,正襟危坐。

 

CIMG1754.JPG
↑新書發表會前,是圖書館獎勵閱讀的頒獎典禮,這個特別的大蝴蝶結可是書籍的扉頁呢!


DSC05282.jpg
CIMG1767.JPG
CIMG1768.JPG CIMG1771.JPG
↑展開書的扉頁囉!(上圖二)我的左邊是引言人桃園縣文化局長陳學聖先生,右起四位作家是何來美先生、梁寒衣女士、黃鼎松先生與黃瑞田先生。


CIMG1785.JPG
↑苗栗縣教育處彭富源處長主持。


CIMG1790.JPG
↑引言人桃園縣文化局長陳學聖先生。


CIMG1798.JPG
↑關於肯塔基手札.....


CIMG1814.JPG
↑第一次簽名。我現在完全體會每次去參加簽名會時,主辦單位都會說:「要寫名字的你可以先寫在紙上,或附上證件唷!」真的,我連恩「慈」、「慈」愛的「慈」都要先確認一下,寫錯多冏呀.....


CIMG1826.JPG
DSC05327.JPG
↑兩張的左邊都是杜榮琛老師,而中間都是我在EF交換學生的「學妹」。上圖是家妹,下圖是Ivy。感謝Janet的花。


CIMG1828.JPG
↑會後的聚餐,(後排左起)作家黃瑞田、紫婠、妹妹、媽媽、作家黃瑞田的妻子與杜老師。(前排左起)Ivy與我。


2009-11-29 (90).JPG
↑上周夢花文學獎後的聚餐,那正是「正襟危坐」但又好開心的複雜片刻後的合影,(左起)我、慧嬌老師、建國書店林老闆、作家劉嘉琪老師與他的兩個寶貝、我媽媽、小蜜蜂老師、詩人作家杜榮琛老師。

相關連結
政府出版品書目查詢與瀏覽
縣府新聞稿
《肯塔基手札》專題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