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36.JPG 【PeoPo公民記者sincerexie/中壢報導】中原大學復興桃花園服務團隊舉辦「海角柿號惜憨兒」活動,廣邀社會大眾購買愛心甜柿,喚起民眾對「真善美」成立的理念。

「真善美」位在桃園中壢,是服務中、重度智能不足及多重障礙者的機構,希望藉由教育、養護、復健、職訓、生活輔導及就業,啟發他們的潛在能力,協助他們回歸社會過一般正常化生活。

此次活動的顧問張欣嬑同學表示,在一次活動體驗裡,感受到身心障愛朋友的艱困之處,便希望藉由服務學習來幫助他們。

中原大學資管系同學,在桃園縣復興鄉光華國小原校師生長期協助下,幫助桃園復興鄉拉拉山地區以及新竹縣尖石鄉的原住民果農銷售五月桃、水蜜桃、甜柿等農產品已經有六年的光景。今年的『海角柿號惜憨兒』活動,邀請社會大眾認購愛心甜柿禮盒。

愛心甜柿由原住民農家光成大哥辛勞栽種出來的,而且光成大哥主動提出將愛心甜柿禮盒的所得捐給真善美,希望藉由他的小小力量,凝聚大家的愛心,將這些愛心送到園區裡面,使真善美的高齡憨兒有一個安享晚年的安置環境。

真善美啓能發展中心正在籌設「真善美家園」,結合專業醫療服務及生活設施,預計提供北台灣128位高齡憨兒一個安享晚年的環境。透過「海角柿號惜憨兒」希望達到募款目標,2009/12/11以前每日在中原大學教學大樓設有攤位供現場訂購,亦可上網中原大學服務學習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ycuservice訂購。

CIMG1831.JPG
↑中原大學復興桃花園服務團與真善美的朋友們一起展售愛心甜柿。


CIMG1840.JPG
↑除了有甜柿禮盒,集五張發票+20元,或單顆50元可以換購單顆的甜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