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達廣州後的第二天才正式開營。冬令營是中國暨南大學承辦,開幕式便選在暨大禮堂。開幕的排場頗威風,紅布條、熱氣球、電子跑馬燈、舞龍舞獅、歡鑼喜鼓......,會場內至少五台攝影機,連演唱會才會看到的那種高掛式攝影機也有一台,電子媒體記者現場採訪,大概只差沒看到SNG車了。

官員致詞開場後,暨南大學學生藝術團為我們帶來文藝表演,真是各個驚豔--從服裝、燈光、配樂各方面來看,我覺得都已超過「學生水準」;另外,更有特邀演出川劇「變臉」,精彩萬分!

午餐到了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導遊說這是達官顯貴或是高層會議後才有可能用餐的地方,而這棟壯麗的新建築也凸顯中國國際化的野心。國際會議中心當然要有international level,服務人員幫你折疊餐巾,而且人人一杯紅酒,菜好不好吃不太記得,但黃湯下肚讓氣氛High,讓一切都更加美好,「大人桌」開始上台PK歌喉,讓我們這些「小孩」真頓時傻了眼。High完後聽了兩場講座,一整天走到哪都看見「熱烈歡迎」的標語,真是賓至如歸了!



↑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這陣仗不小吧?!





↑正式開營。







↑十個演出看嶺南舞蹈、武術、維吾爾族舞蹈、傣族舞蹈、藏族舞蹈...學生的演出驚豔全場。





↑廣州白雲國際會議中心,磅礡美!



↑來張大合照。

To Be Continued....

More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