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31.JPG 夜店到底是個什麼玩意兒?!真的很好奇。廣東之旅認識的Tony小小年紀已身經百戰,一旁三位學長姐則充滿好奇,Tony便帶我們一探究竟。

夜店是夜夜笙歌、夜夜跳舞,我算可以喝點酒,但跳舞就太強人所難。沒想到開始微醺後,重低音大到全身震撼,人跟人之間沒有距離之後,就全身放鬆的開始律動。

我發覺酒精到達一定程度時,我與旁邊的人、與整間的氛圍、和強悍的bass、與音樂....全部融合為一體,這感覺竟然蠻舒服的,我也頓時忘記自己根本不會跳舞。夜店音樂的bass更是全場關鍵,沒有重低音少了鼓點,這種融入的感覺就會被剝削。隨著舞動後排汗,稍微酒醒,我就又會正經的思考「我在做什麼?」這時又得補充酒精濃度,再回到融入的感覺。

夜店裡兩大驚艷。其一是,Tony教學如何「貼咩」,偏偏我生性害羞,突然一個小姐用舞蹈跟我的身體對話,真令人臉紅心跳。其二是選Party Queen,女賓自由參與,獲選者有紅包一帖,參賽者跳舞各個魅力十足,最接近勝選的兩位大方舞出兩點不漏上空秀,巧手掩護,台下叫破喉嚨,現場High翻噱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