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218.JPG 畢冊終於正式完稿啦!

之前玩影像軟體都是PhotoImpact,但畢業紀念冊的製作為了避免和印刷公司有軟體間的色差,則一定要使用Photoshop。

Photoshop可說是最專業的影像處理軟體,藉這機會學,雖然費了很多時間,但完稿了實在很開心。

而這ICE主題,則是某天喝了啤酒靈機一動,想到了思美洛,特別買了一手(但只有四瓶)拍照修圖,我自己還算頗滿意的畢冊,與看倌們分享。


1-2
ice01.jpg
//媽祖幻影,只有夏老大門徒才能理解了。


3-4
ice02.jpg
//原本想單純做普普藝術的感覺,豈知我做到半夜,看到這麼多張繽紛色彩的臉,把我自己嚇了一跳,才紛紛縮小加上下面的彩圖。


5-6
ice03.jpg
//好多照片,我自己都看得眼花撩亂,但實在很難取捨,就都放吧。


7-8
ice04.jpg
//藉此推薦個軟體poladroid project,拍立得公司雖然停產拍立得了,但電子版的上線啦。


9-10
ice05.jpg
//我自己最喜歡這一頁呢,中原資工的手寫字是大二去高雄吃海之冰時在店家桌上的留言(是店家歡迎大家留言,不是我們破壞),去吃海之冰時找找看吧


//本篇首度上線於2010/2/11,為密碼文;文字內容與部分圖片於2010/2/24完成修改。
//未提供照片者,沒有理由抱怨自己版面少......。

//此為定稿,若無特殊因素則不再做修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