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ngang.jpg 中原大學的學生,大概主要都偏理工的緣故,在文字上的創作慾不怎麼高。然而學校每年仍是有不少經費,鼓勵大家創作,從電影心得徵選、極短篇小笑話、到最大的「普仁崗文藝獎」。

「普仁崗文藝獎」向來由學生會主辦,都已經大四了自己都沒有投過稿,而今年竟還要負責這個活動,真有些汗顏。

但我主要是要分享這張活動海報。學生會學術部的部長變態同學做的。我二月底寫了文案寄給他:

書寫。

在現實與科幻之間 我用小說讓生命多彩多姿
在生活與遐想之間 我用散文記下青春的每一絲細節
在歸人與過客之間 我用現代詩把錯誤化作美麗的行句
在社團與學業之間 我用報導文學寫滿記憶的篇章
在黑白與彩色之間 我用圖文創作繪出大學四年的憂愁與繽紛


98學年普仁崗文學獎
最高獎金3000 4月12日截稿


一周後他秀出海報。(點圖可放大)

太屌了!

真的,發自內心的感到佩服,這是今年學生會活動迄今最美的一張海報,而且,我覺得外面更大型的文學獎海報,都不見得有這張的品質。

一方面分享這張很美的海報,另方面,中原的學生創作吧!快來投稿普仁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