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出來會被嘲笑的夢想,才有實踐的價值--即使跌倒了,姿勢也會非常豪邁

上周,九把刀到中原大學演講。這是我第一次對學生會主辦的活動幕前幕後都那麼清楚的,因為我是總協。

我輕鬆的以為,辦演講好簡單,連絡講者、借場地、宣傳,區區三個步驟就算活動新手應該也是輕而易舉吧?!

然而卻比想像的複雜,我除了一周難眠之外,還有個清晨五點在惡夢中驚醒--我夢見了演講場面大爆滿,但就只剩我一個工作人員在現場窮緊張。

學生會的夥伴聽了笑說:「我們有這麼不挺你嗎?」哈!其實是那時候還有很多細節沒有規劃,就像寫程式的時候,你突然想到一個沒有考慮到的情況,可能因此導致程式出錯,就算在睡夢中想到,你也會跳起來打開電腦把那一行程式碼加下去......。

「挺你」實在太重要了,你總以為總協才是活動核心,原來「挺你」才是,那就好比窮途潦倒的浪子,回到家,找到歸依,那個家才是他的核心,因為那兒挺你。

比起其他講座聽完我總愛寫寫什麼什麼感想的,但這次我只想好好謝謝那些協助這場活動的大家。

感謝你,挺我。

感謝熊+三條,轉播構想在你的接洽下變成幾乎是國家戲劇院戶外轉播的高級品質,絕對中原大學創校第一次創舉,而且我們還有外場提問,一整個超級屌!

感謝布魯,我說需要弄一個學生證驗證系統,我自己大概整能寫出DOS畫面的驗證系統,你則是變出了一個有介面的高檔JAVA貨,話說這也是學生會本年活動首創電子驗證!

感謝琪琪,你的女王企劃書讓我沒寫過企劃書的人能夠快速生出一張九把刀企劃書。

感謝綠豆,外場記者連線報導,外場提問者全靠你了!

感謝ㄚ頭,轉播的HD畫質DV,沒有你我還真不知道哪裡可以借得到!

感謝變態,POP海報隨寫隨有!引領學弟妹很有一套!

感謝彭彭,光買九把刀的飲水就跑了三次,雖然有一次是你健忘造成的XD

感謝珍珍,辦活動前輩果然名不虛傳,很快就點出活動可能出錯的地方,而且連我的錯字也一併挑出....。

感謝阿搞+峻逸+佳容+昀達+宗翰+筱薇+唾液,現場有你們狀況才得以順利進行,尤其那個外場簽名桌,你們的擺設我相信讓九把刀一整個更有巨星風範!

 

P1020591.JPG

P10205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