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7/Day VI

《海角七號》無庸置疑是帶領近年新國片起飛的推手,也讓人從前幾年國片就是小眾電影的刻板印象改觀,來到墾丁,當然要拜訪拍片場景!

早上的小意外(見《恐懼瞬間》)成了旅途上的一景,現在那些疼痛只留在恆春的南門醫院了。而出了事的機車,我們先騎到了水蛙的機車行檢查,拍電影用的鼓棒現在還放在店裡,但不知是不是有太多觀光客來朝聖,店員的態度無比的冷漠,讓人頗失望的;茂伯上班的恆春郵局、阿嘉的家、車子開不過去的西門、喜宴結束後暗夜的海邊......我們一一留下足跡。

原本計劃看完最南端的鵝鑾鼻燈塔,就直接往東部去,但車禍的行程耽擱,再加上天氣有點陰雨,晚上趕路不安全,我們便在恆春多待了一晚,早早入睡,明天早起前往台東!


↑核三廠正對面,無法忘懷的南國印象。




↑水蛙的鼓棒與機車行。



↑茂伯上班的恆春郵局。




↑阿嘉的家,現在轉型當民宿,想進去看得收門票呢!



↑小巴士真的開不過去啦!



↑西門一旁的小肉圓,跟拇指差不多大,口感特別!



↑我們在「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海灘上嬉戲,而俊良就這樣把他的拖鞋玩不見了!




↑最南端的鵝鑾鼻公園與燈塔。


more pictures.....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