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9/Day VIII

都到第八天了,東部行程還沒跑完一半,隨著開學即將到來,我們不得不搭早上第一班客船離開綠島;為了讓這短暫的行程延長,還特意的早起,俊良和奇翰去浮淺,我和青蛙兩個傷兵則搭玻璃船過乾癮;沒有浮淺雖然懊悔,但走下玻璃船,等在海中停格一會兒時,一旁就有魚群游過,如果就在眼前「一蹴可幾」的話,想必更加美妙。

我們也都不約而同的再環一次島,旅遊手冊上的大景點拍張照也好。回程的船上因為我們都早起,所以很快就睡著了,自然也沒有暈船的問題,回到台東,今天的目標要騎到花蓮新城,也就是太魯閣國家公園所在地,台灣地圖上縣市邊境的漫漫長路就在台東跟花蓮之間,回到富岡漁港沿著台11線,濱海而騎,往花蓮的里程數騎了老半天,每次都只減少一點點。

突然看到了「都蘭」,之前被媒體捧紅的都蘭國小就在台東縣東河鄉,我們特地到校門口拍了張照,從裏頭走出來的老師看我們一副觀光客樣,還指著不遠處的店家說「那裏有在賣都蘭國小的書包」。

等到看到了北回歸線碑,總算進到了花蓮,天公落水,到了太魯閣外的青年旅館已經晚上了,這大概是環島騎乘時間最漫長的一天。





↑我和青蛙無法下水,堪稱綠島遊最大遺憾,坐在半潛艇上望向窗外過乾癮;而奇翰和俊良回程的路上則不停地跟我們炫耀著,浮淺如何如何......



↑上船不久,大家就睡得東倒西歪,我拍完照也趕緊闔眼,來綠島時暈船的夢魘可不想再犯。



↑都蘭山。




↑都蘭國小。



↑騎到北回歸線碑附近下起雨了,換上雨衣,繼續前行。




↑我們這一路上己乎都在小7休息喝咖啡提神,CityCafe歡迎接洽代言(ㄎㄎ.....)也不記得騎多遠了,但望著告示牌的里程數,怎麼還是那麼遠?!

more pictures.....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