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待家庭帶我到Rock Creek露營,算是離別前最後一回旅遊,安排了四天三夜,營地沒自來水沒電源,很有原始味的露營,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今天,我舞會時的舞伴Mina上飛機回日本,我在美國也僅剩一週的時間,生活很單純簡單,但似乎比之前還要忙碌。這種現象每每在倒數時都會出現的心理作用,其實一切一如往常,但數字在減少,世界一切都不一樣。
 
邦喬飛去年出了一張新專輯《Have A Nice Day》,裡頭有一首歌我實在極度喜愛~Who says you can't go home:
 
Who says you can't go home
Who says you can't go home
There's only one place they call me one of their own
Just a hometown boy born a rolling stone

Who says you can't go home
Who says you can't go back
I been all around the world and as a matter of fact
There's only one place left I want to go

 
雖然回家前總會有股「近鄉情更怯」的感覺,但,家是唯一把我當作生命共同體的地方,是唯一一個離開後還想去的地方,誰說你不能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