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5/4)是MCHS的春季合唱音樂會,這一回比冬季聖誕音樂會(見Christmas Choral Concert)的練習時間還緊迫許多,所以我們原本打算排練一整套全新的曲目,但只能回鍋使用曾經在募款餐會(見Pearl Milk Tea)上的兩首舞曲、三首在喬治亞州(見Georgia Music Festival I)時比賽的曲目,不過仍另外排練了五首新歌。
 
音樂會點開始,首先由我們Madrigals領軍開場五首歌曲,歌曲內容大多與耶穌基督有關;我想大概這裡因大部分居民都是基督教徒,所以合唱團的練唱內容常像是聖歌般的曲目,不過不可否認的,這些聖歌都很好聽,我們也唱得很盡興,搏得滿堂喝采。
 
接著是Girls Ensemble與Concert Choir登場,Anna在Concert Choir演出時,受邀長笛伴奏;十五首曲目後,Madrigals二度上場,舞曲時間!又唱又跳心情無比雀躍!
 
在壓軸兩首大合唱前,是頒獎典禮,我除了拿到All-state的獎狀外,還領到一座「畢業生獎(Senior Choral Award)」,每座畢業生獎的獎牌上的題字皆不同,我的題字是"Presented to Hsieh Cheng-chih for your dedication to excellence, being a postive role-model"。老師還特別準備玫瑰花給所有畢業生每一人朵,似乎悄悄開啟了畢業季的憂傷氣氛。音樂會的最後一首曲目很輕快舒暢,又把那股淡淡的憂傷氣氛打得不見蹤影。
 
我們的音樂會圓滿成功!
 
Collecting Motto <6>
●It's never an insult to be called what somebody thinks is a bad name. It just shows you how poor that person is, it doesn't hurt you.
~Harper Lee, The Author of <To Kill a Mockingbird>
●被人叫了人家認為難聽的綽號算不得是什麼汙辱,那反而讓你知道那個人是多麼可憐,這對你是沒有傷害的。
~哈特麗, 出自<梅岡城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