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喜愛拍「沙龍照」,照片記錄著孩子父母或全家的成長點滴,每年找個好時機到相館去拍照,回家掛在牆上與來訪的親戚朋友分享。Felica希望今年「紅不讓」,所以大家全紅上陣,我跟Jacob身著那件T-shirt正是我的竹中圖資社社服。
 
我們情人節那天拍照,今天總算收到照片(相館大概為求品質專業(或更多虛榮的形容詞),所以拍完後的底片送到紐約的總公司沖印,所以必須等一個月才能收到),我的獨照背景是古老的藏書閣,我原先挑了另一幅,上面有台黃色校車與庭院,但他們卻指另一張(就是藏書閣)說,這比較有你的味道。
 
FRESH THING IN THE U.S. (26)
稱呼朋友的親切叫法,在電影裡很常出現的是"Hey man!"或"Hey buddy!",其他還有"Hey dude!",或是把名字縮短叫,例如Jacky => Jack,Tyler => Tyl,Joseph => Jo,另外也常聽到的是把名字加y(ie),例如Jess => Jessie,John => Johnny,Ann => Anny。在這裡原名字尾加ie或y,屬女生名字較多。
 
新文章分享城市的魅力
一個乾淨整潔,井然有序的城市,才有魅力,才能震懾視覺,才能讓更多外國人感受到曾經的Formosa,仍是座傲人的美麗之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