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氣候轉換,算是正式進入春天了,冷颼颼的寒意不再,太陽也還沒有熱得讓人中暑,微風輕拂,喜歡在戶外享受這舒服的氣候。
 
但天知道這種好天氣竟能讓我感冒,咳嗽咳了一早上後,我吃了顆藥丸,回到書桌旁算物理。大概是物理太難了,我算得頭暈腦脹、兩頰發熱,頭部越來越重,感覺空氣稀薄呼吸困難。把鼻子中的疙瘩擤出來後,我猜大概是藥丸作效了,便倒上床睡了一小時。等到醒來時,我發現自己全身蜷縮在一起,皮膚是熱的,但全身卻冷得要命,原來發燒了。
 
Jacob拿溫度寄給我,華氏101.5度(約攝氏38.6度)。此時Felicia在醫院,Jess幫我打電話去求救。我吃了兩粒藥丸,墊上冰枕,毫無意識的昏睡過去,直到三小時後,滿身大汗起來,燒才退。
 
病厭厭的度過星期天,感覺沒做到什麼事,浪費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