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四天的假期(2/18週六2/19周日2/20總統節2/21雪假),我們絕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醫院裡關心仍在病床上的Sisi,我在病房裡看書看電視交替著做,其實還頗無聊的;回到家後,我的電腦最近嚴重癱瘓,所以還是看書看電視的輪迴,真想不懂沒有雪為何放雪假?
 
我借用了接待家庭的電腦,信箱與留言版中都收到了些對於Sisi的問候與祝福,在此由衷感謝!據醫生說法,她早該在週日出院,但身體的一項數值(好像是含氧量)還未回到正常值,所以迄今拖了兩天,但大致上已好轉不少,看來大家的祝福與關心,Sisi都收到了,再次感謝!
 
在醫院走廊上,有一區雜誌供探病人閱讀,我看到一本去年六月的<U.S. News>主題是<The CHINA Challenge>,索性就拿來翻閱,談的不外乎是中國近年來經濟大幅提升,「中國的經濟以每年9%成長,將於2020成為世界第二大國,僅次於美國」、「去年,美國對中國商品入超$162billion」,文中還提到先進武器「目標是用在台灣島,中國視為背叛的省份」,這段文字看得令人頭皮發麻 。
 
在網路上讀報紙,看到隱藏一陣子的統獨問題又大剌剌的浮上檯面,是又要選舉了嗎?我搞不太懂,我總覺得這是一種政治把戲,好像不談統獨,政治人物就怕自己在報上沒版面,寧可不在乎民生或經濟問題而辯論一個抽象的名字。
 
這本雜誌在談的China Challenge重點就是經濟發展,而我們的政治人物卻老愛把政治問題當重頭戲,這......不予置評。 

 
http://www.usnews.com/china這是<U.S. News>The CHINA Challenge的專題網頁。
 
信箱變更
因電腦癱瘓之故,我先前使用的Yahoo信箱較不便使用,mail聯絡時,煩請改寄至sincerexie@gmail.com,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