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ing junior and senior please come to front office..............Jacky Hsieh.........."昨天第三堂課的尾聲傳來一陣廣播,我也名列其中,也不知什麼事發生了,我竟然首次被叫到辦公室,而且還有大批同學陪伴,到了辦公室,又被叫進了校長室.......噢~原來要宣佈第二回Straight A(All A)的聚餐,現在也才恍然大悟我上回忽略了廣播,還好學校的councilor提醒,才沒錯過King Buffet(見King Buffet)。
 
我們準時11:00出發,來到了Somerset的Golden Corral,這也是一家自助式餐廳,就在King Buffet斜對街,我與另外三位同學坐一桌,校長就坐在隔壁桌,我們邊吃邊聊,笑聲沒斷過,一旁的校長倒只輕聲的與司機聊天
 
我們享盡了各式美食,一個半小時泡在buffet餐廳真是一大樂事;我的健身運動迄今已維持一週多不曾間斷(見麥把我ㄍㄧㄥ大了),看來似乎第一次破功了..........,不過美食當前,我仍主張活在當下!
 
p.s.上圖是返校後與同桌同學與校長合影!
 
FRESH THING IN THE U.S. (20)
「今天天氣真好呀!」當與人聊天找不到話題或開場白時,最流行的天外飛來一筆莫過於問候天氣了!美國版則問候你的髮型"Hey! Nice Hair!"
(..............It's totaly different from "nice hairc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x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